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頓飯好忙! 3000人穿雨衣用餐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9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29 18:24

五一勞動節,彰化一家企業慰勞3千名員工吃大餐,但現場沒有搭棚架,3千名員工為了拿到參加獎「300元禮券」,儘管下大雨,還是穿雨衣、撐雨傘吃辦桌,事後才知道禮券是擇日再發放,員工氣得把淋雨吃飯的照片,放在網路上流傳,還諷刺地說這樣的辦桌,飲料和湯都是越喝越多。

歡慶勞動節,彰化這家企業公司,在廠區裡「辦桌」慰勞員工。活動主持人:「接下來活動為我們帶來,現代舞『向前衝』。」

司儀一手撐傘,一手拿麥克風,這還不稀奇,台下將近3000位員工,也全穿上黃色輕便雨衣,還得撐傘預防菜淋到雨,偏偏天公不作美,雨越下越大。活動主持人:「雨對我們來說,不能打擊我們青春活力,風雨生信心。」

司儀拚命在台上喊話,好不容易,大雨中員工總算吃完了辦桌。員工:「很好玩,不同的經驗吧!」

但也有人乾脆在網路上,發洩不滿,表示長這麼大,還沒吃過這樣的辦桌,也有人形容,菜全部有老天爺加料,湯和飲料越喝越多,上網宣洩不滿情緒的員工說,要不是為了參加獎3百元禮券,早就走人,更扯的是,直到晚會最後一刻,才說禮券等到上班時間再發放,員工吐露不滿心聲,在公司網站大量流傳這封郵件。

公司則說,廠區剛完成,晚會如果搭棚架會影響視線,才會讓員工穿雨衣用餐,沒想到員工評價兩極化。

◎畫面:業者提供、翻攝電子郵件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567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