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捷運迷! 準醫師棄高薪開捷運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1 0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捷運即將在年底通車,通車段路從小港站到橋頭站,不過,高雄就有一名27歲的捷運迷王嘉鴻,為了圓夢當高捷司機,竟然放棄心理醫師的高薪,苦讀考上薪水只有2萬8的高捷駕駛員,他說,捷運列車就像他的情人一樣,就算薪水不多,他也樂此不疲。

高雄捷運司機員王嘉鴻:「歡迎搭乘高雄捷運列車,我是本列車車長王嘉鴻,很高興能為您服務。」

列車出發囉,眼前這位個頭不高的高捷駕駛員王嘉鴻,您相信嗎?高醫心理系畢業的他,是多益825分的英語高手,當過美語老師,還差點做了醫生,但他卻不務正業,跑來考薪水只有2萬8的司機。王嘉鴻:「剛考上的時候,會跟人家開玩笑說,2億的列車只有我會開,其他人沒有機會開到。」

原來,27歲王嘉鴻幾年前搭過台北捷運後,就迷上捷運帶來的便利,因此,他開始收藏各式列車的模型,看的出來是個不折不扣的捷運迷,王嘉鴻說,捷運列車對他來說,就像女朋友一樣親密。記者:「把列車當女朋友嗎?」王嘉鴻:「有點像,就是一個很親密的伙伴,就像你給它多少的力量,它就會出多少力向前奔馳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密切的關係。」

就因為興趣,王嘉鴻放棄醫師的高薪,從800人中脫穎而出,從乘客搖身成為司機,或許在別人眼裡他很傻,但他卻樂此不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542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