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基測/基測考作文 金華國中132人滿級分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7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今天寄發成績單,頭一遭全國考生沒有人滿分,這回加上作文滿分是312分,金華國中的吳宗祐拿到最高分310分的殊榮,他說考高分沒什麼秘訣,平常專心讀,不懂的地方立刻發問,他說自己三年級後就沒有補習,所以平常的工夫很重要。

第一次這麼多媒體鏡頭對著自己,靦腆的吳宗祐拿著滿分成績單,笑容有點僵。基測全國最高分考生吳宗祐:「我拿手科目應該是數學吧,然後我覺得拿手科目,平常就只要多做練習就好了,就不必太緊張。」

最拿手的是數學,就多算多練習,一邊回答問題,兩隻手緊緊拉著褲腳,尷尬的不知往哪擺,問他考高分的秘訣,他的回答很簡單。吳宗祐:「沒有要求一定要滿分,就盡量考好就好了。」

在老師眼中,他是個有問題就追根究底的好學生,能考全國最高分,老師一點都不感到意外。

金華國中這次基測表現亮眼,全校132位同學作文分數拿滿級分,這些同學,共同點是都喜歡閱讀,學校老師鼓勵大家多看電影、聽音樂會還有逛博物館,寫作的時候注意字體整齊清楚,開門見山直接破題式的寫法,比較容易發揮。作文滿級分考生陳柏安:「大概要多朗讀,作文首尾呼應很重要。」

作文滿級分同學 注意結構、頭尾呼應,同學說,把握這些訣竅,作文拿滿分沒有想像中的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中基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45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