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火狐狸」取代搖頭丸 轟趴氾濫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3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突擊轟趴,發現比轟趴常用的搖頭丸還要毒的藥物「火狐狸」!這種藥主要是拿來助性催情,很受年輕人喜愛,服用半小時,就有迷幻效果,但也直接衝擊心臟,在國外已經傳出有人服用後立刻致死,已經將藥物列入管制,不過在台灣還沒列管,只能用藥事法來管制,今年火狐狸氾濫,已經比去年多了好幾倍,讓警方很擔心。

越夜越HIGH,警方突擊轟趴,查獲特殊藥物,就是這橘紅色小藥丸,叫做火狐狸,用來催情助性,不過小心吃了沒命。長庚毒物科醫師林杰樑:「這個藥比起搖頭丸,可能產生的傷害更大,導致血壓太高,造成中風、急性心臟衰竭,還有甚至全身抽搐,產生急性腎衰竭,急性尿毒症要洗腎。」

更誇張的是,國外傳出有人服用後喪命,許多國家已經把火狐狸列入管制,在台灣,卻還沒列管。管制藥品管理局局長簡俊生:「今年到5月底,發現了有23件,去年跟前年只有1、2件,如果以藥事法來看,這是禁藥大概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。」

火狐狸包裝花樣可多,強調吃了讓人飄飄欲仙,這種藥屬於色胺類用藥,在國外被稱為俱樂部藥物,證實有致命危險。林杰樑:「經常在轟趴還是同志聚會被發現,因為興奮效果所以有時助性,服用以後30分鐘後,就開始作用,全身會僵硬發紫。」

包括美國、新加坡、德國都已經將火狐狸列為最嚴重A級,第一級管制,看清楚這種藥物,膠囊外觀很多變,紅色、透明、黑色都有,千萬別因為一時助性,拿生命開玩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搖頭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49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