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貴的小黃 車上裝110萬頂級音響

記者 張介凡 許甫 / 攝影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1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的汽車音響大概2、3萬,但台北市有一台計程車,車上卻裝著110萬的頂級音響設備,這位運將說,他喜歡聽音樂,所以把開車賺來的錢,統統花在裝音響上頭,而遇上懂音響的乘客稱讚他的音響很棒,就是他最開心的事情!

珍妮佛洛佩茲的動感舞曲、經典爵士「What a wonderful world」,各種音樂聽起來都是既立體又細膩,原來這台計程車根本就是行動影音劇院。計程車司機廖先生:「主機、擴大器、信號線、喇叭線、分音器、電子分音,加起來總共110幾萬。」

有沒有搞錯,110萬的高檔音響裝在80萬的計程車裡滿街跑,這位駕駛大哥是錢多的沒地方花嗎?廖先生:「5元、10元慢慢跳,滿滿的回收,我賺的錢,我就朝我的興趣集中消費,外國乘客臨下車之前,給我2倍的小費,去中正機場啊,然後又拍拍我的肩膀,比出一個手勢,好棒!」

雖然說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,但計程車司機沒有上限的大手筆,可是嚇壞了汽車音響店的老闆。記者:「你有沒有做過計程車,把車上弄這麼昂貴的音響?」汽車音響店老闆潘先生:「應該是第一部。」記者:「當他那時候來要求你做的時候,你會不會覺得這個人怪怪的?」潘先生:「對,很不相信。」

45歲的未婚運將,一擲千金打造頂級汽車音響,為的就是要跟搭車的有緣人,一起感受在車上聽音樂的的超高境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03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