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偷組「賊公司」 辦週年慶慶豐收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5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破獲一個偷遍全台的竊盜集團,他們無所不偷,從高價值精品到不值錢的小東西都不放過,甚至還組成公司行號,名稱就叫「賊公司」,職務階級分的很清楚,下手前都還要先開會,前陣子還舉辦週年慶,偷竊範圍之大,連刑事局都介入偵辦。

好不容易破了案,沒想到光是排這些贓物,就讓員警,累翻天,看看滿桌的贓物,還要員警在大禮堂排開大桌,才擺的下,現金、液晶電視、3C產品、手機MP3、LV包包、古董、翡翠,通通不放過。

不過好笑的是,小偷真的是有夠貪心,從禮卷、集郵冊,到佛珠、佛像,甚至大同寶寶都不放過,無所不偷,也是有夠誇張,看看嫌犯多是已經頭髮花白,前科累累的中年人,一偷再偷,還企業化經營,名稱就叫「賊公司」,8個主要成員,還設有經理等幹部階級。每次出發行竊前,還要開會分工,作案地點更是從彰化到宜蘭通通有。

由於集團作案前還會先偷車牌,一進民眾家便先進廚房搜刮刀具,遇到反抗就轉偷為搶。囂張一年多,甚至還舉辦餐會說是「週年慶」,卻不知道囂張行徑連刑事局都罕見的介入辦案,主要成員落網,共犯再逃,也不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584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