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訪小琉球 豐富生態遊客驚豔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0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8 19:33

屏東小琉球海域,海底生態相當豐富,當地民宿業者就特別推出夜訪小琉球潮間帶的活動,要讓遊客一窺小琉球海域40、50種豐富的生態,包括有毒的石頭魚、蜘蛛蟹、還有珊瑚礁等海洋生態都讓遊客嘆為觀止。

民宿業者許志成:「跟我走,來,慢慢走。」

跟著民宿業者許老闆的腳步,夜訪小琉球潮間帶,一路上處處是驚奇。許志成:「地下面都有生物哦,你看沙堆裡面的這一個洞一個洞都是海葵的一種。」

腳底踩的是海葵,往海底隨手一撈,偽裝的蜘蛛蟹,讓遊客驚嘆連連。遊客:「呀,好可愛哦,牠(蜘蛛蟹)都會偽裝啦。」

還有這個像刺蝟的馬糞海膽,及以這個長像不起眼的石頭魚,都讓遊客大開眼界。許志成:「這個是石頭魚,石頭魚背鰭上有毒,有沒有看到魚。」

40、50種豐富的海洋生態,在小琉球盡收眼裡,還有會表演特技的鳳凰螺。 遊客:「等牠翻身,哦,是哦,這個是鳳凰螺。」

除了來趟海洋生態之旅,遊客還能一飽口福。遊客:「沙西米。」記者:「味道如何,好吃嗎?」遊客:「甜甜的,有一點甜甜的。」

生吃丁香魚,讓來自都會區的遊客直呼好過癮,想要一窺小琉球的豐富生態嗎,現在正是時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琉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27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