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館水上樂園今開幕 滑水道刺激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4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,斥資2億造設的公館水上樂園今天開幕,園區裡的滑水道跟其他著名的水上樂園一樣刺激好玩,但門票倒是非常便宜,加上交通方便,吸引了許多民眾來嚐鮮,但園區一次只能容納1500人,所以民眾必須保持耐心排隊等候,而開幕當天下午還出現雷陣雨,園方緊急疏散遊客。

人造沙灘、漂漂河,還有「滑水道」;360度離心力旋轉道,大家都想試一試,4層樓高的重力U型道,更是挑戰遊客的膽識。遊客:「啊...!」記者:「心臟有沒有快要跳出來了?」遊客:「爽!讚!」

這麼刺激好玩的水上樂園在哪裡?原來就在台北市公館商圈裡,坐捷運就能到,難怪一整天人擠的滿滿滿,但就在大家正HIGH的時候,常常害貓空纜車不能動的雷公,這會又跑到這裡搗蛋。工作人員:「打雷了!打雷要上岸。」

怕雷擊出意外,水上樂園全場疏散,但民眾沒玩夠,不肯回家,外頭排隊的也很有耐性,堅持繼續等。工作人員:「現在來玩只能玩室內,但是現在室內人很多了,考不考慮明天再來?」民眾:「不要...!」

自來水處蓋的水上樂園,所以一次只能容納1500個人,雖然場地不大,但門票不貴,慶祝開幕還打對折,市區裡的小小水上世界,讓苦悶的都市人,難得有了消磨酷暑的好去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來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19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