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賣衣服、小吃攤進駐 國際旅展像夜市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3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秋季國際旅展,一連4天在巨蛋展出,總共招募了117間業者進駐,入場參觀還有收100元門票!不過民眾逛旅展卻發現,明明號稱是國際旅展,但竟然出現賣美妝用品、衣服或書籍,還有英文和電腦補習班也在展場內招生,就連賣場招募會員也來分一杯羹,跟旅展沒什麼相關攤位和美食攤,加起來多達39攤。只是國際線旅行社卻只來13攤,大部分都是主推國內旅遊,讓民眾覺得逛旅展,怎麼反像是在逛夜市。

展場主持人:「我們的活動即將開始囉!」

舞台上,主持人賣力介紹,參加英語補習班課程就送教學光碟,換到下個攤位,這家電腦補習班,工讀生忙著發著招生單,來到隔壁。業者:「這個你擦在皮膚上。」

五顏六色的眼影、指甲油,愛美的小姐們擠在攤位前,這家賣的是彩妝品,走到這你以為逛的是美妝或資訊展嗎?其實這裡可是高雄的國際旅展。民眾:「就什麼都有啊,也有什麼汽車導航啊。」

明明是國際旅展,但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!科學歷史書籍,下殺1折賣,就連運動服和襪子,老闆也拼命推銷。業者:「3雙給你算400元。」

實在不誇張,連大賣場招募會員也來卡位戰,實際算一算,號稱國際旅展,但國際線旅行社攤位只有13攤,國內旅遊卻占了65攤,足足高出5倍,就連美食攤位也有30攤,更別說其他雜七雜八攤位,還有9攤,民眾形容這簡直就像在逛夜市。民眾:「有一點亂,夜市的感覺。」

原來招募廠商表示,攤位進駐有設限,但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,旅行社廠商大幅減少,只要稍微能和旅行扯上邊,都能來擺攤,衝著旅展高人氣,業者紛紛搶來分一杯羹,才會出現像這樣,什麼攤位都有的奇怪場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際旅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35

0.1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