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鯨魚家族逗留花蓮外海 民眾搶看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8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外海出現抹香鯨群,吸引不少遊客出海,想要親眼瞧瞧這群嬌客,果然眾人的期盼並沒有落空,這趟的賞鯨之旅讓遊客們目睹了近30隻的抹香鯨,專家說,其實這種景觀非常難得一見,主要是因為洋流在花蓮外海帶來豐富的微生物,才讓抹香鯨在這裡待著不走。

抹香鯨不時從海中探出頭來呼吸,噴出的水柱從數里外就能看到,要下潛時還露出招牌動作,將尾鰭高高舉起。賞鯨導覽員:「有1隻,要上來哦!啊!」

蔚藍的大海,出現成群的抹香鯨,讓遊客驚呼連連。遊客全擠在船頭,想捕捉這難得的一刻。賞鯨導覽員:「尾巴舉起來囉!」邱姓民眾:「很想跳下去跟他抱抱,還不錯,感覺很好。」

這群抹香鯨大約有30隻左右,全都是隨著黑潮覓食,也是近年來出現最多鯨群的一次,而且有大有小,是一個完整的抹香鯨家族。賞鯨業者:「最大隻的超過5萬公斤,5萬公斤這是相當大隻的體型,我們也發現很多母子鯨,媽媽帶小baby的。」

賞鯨船慢慢靠近鯨群,讓遊客們看得一清二楚。鯨魚也像是在打招呼一樣,頻頻游出水面,是難得和魚一起徜徉大海的特別體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鯨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25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