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台灣11年 李建軍再踏上台灣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7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被指控持有東加王國假護照的大陸風水師李建軍,睽違台灣11年後,和妻子杜雯,重新踏上台灣這塊土地,下午他帶著自己的命理作品,上電視台錄影,面對鏡頭心情愉悅,侃侃而談,唯獨被要求預測明年總統大選,李建軍態度變得小心謹慎,他說,11年他被驅逐出境,這回再台灣,已經被警告發言要小心。

睽違11年,再踏進台灣的攝影棚,李建軍沒有盛裝,反而輕鬆打扮。大陸風水師李建軍:「因為突然回來,今天攝影棚比較冷,所以披了件外套就過來了,代表處也講,你回去之後最好少講話,因為你比較敏感一點。」

來自大陸的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,不僅被封為兩岸政商名人的御用風水師,14年前和台灣金曲龍虎榜主持人杜雯閃電結婚,也轟動一時,但後來遭指控持有東加王國的假護照,被驅逐出境,他一度認為自己受到政治迫害。

諷刺的是,他這次回來,還是拿同一本護照,但有鑑於11年前的教訓,這回媒體請他預測總統大選,他選擇小心回應。

李建軍:「馬英九可能是8月14日有個宣判,他(眼神)很急躁吧,謝長廷說話時候的嘴角,有一種惶恐的感覺出來,我不是給他們進行評點,去影響他們選情,而是讓他們好好把這些改掉。」

不正面回答馬英九,謝長廷誰的勝算比較大,長年和太太杜雯在世界各地東奔西跑,李建軍只想好好把握短短12天停留在台灣的時間;除了再幫政商名要看風水,他也打算和小朋友留下在台灣的回憶,畢竟下回再踏上這塊土地,不知又會是幾個11年。

◎照片提供:李建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風水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48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