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大象!一碗麵5姐弟樂遊動物園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1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得一年多前,南投5姐弟和癌末媽媽,共同分享一碗陽春麵的故事嗎,媽媽過世後,爸爸魏伯彥,父兼母職,照顧5姐弟,還獲頒吾愛吾家獎,今天,在企業贊助下,魏爸爸終於有機會帶著5個孩子,到台北逛動物園,孩子們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。

魏小弟:「哦,那邊還有一隻,那這邊。」

指著斑馬,魏小弟弟,開心大叫,天真無邪的跟兄弟姐妹們爬上爬下。爸爸魏伯彥:「小心一點小心一點,會跌倒哦!」

頑皮的5姐弟,一刻不得閒,一年多,他們的母親罹患癌症,一家人共同分享一碗陽春麵,引發社會關注,如今時間癒和傷口,爸爸難得有機會,頭一次帶5姐弟到台北的動物園玩。記者:「開不開心?」大哥魏冠宇:「開心。」記者:「最想看到什麼動物?」魏冠宇:「企鵝。」

害羞的不敢多講,身為大哥的魏冠宇,媽媽過世後,一直幫忙爸爸照顧弟弟,到動物園玩,還不忘主動幫弟弟們介紹。

魏小弟:「大象在那裡?」魏冠宇:「那裡。」爸爸魏伯彥:「放暑假,轉眼要開學了呀!有機會來台北,就帶他們來動物園走一走。」

拿出手機,補捉大象生動影像,魏爸爸用鏡頭紀錄這親子難得同遊的瞬間,失去妻子,他父兼母職,用更多的愛,彌補孩子們沒了媽媽的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碗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53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