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雨釀災/東港海產店淹水 預約訂桌全泡湯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5 0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連日豪雨,造成東港有名的海產街淹水嚴重,不少觀光客預約訂桌全部取消,原本為了應付客人訂的黑鮪魚、櫻花蝦等食材,全部只能囤積在冰箱裡,店家說光是這2天的損失就多達30、40萬。

大雨不斷,屏東東港著名的海鮮大街變成淹水大街,客人進不來生意做不成,餐廳全拉下鐵門,老闆回店裡邊收拾碗筷邊感慨。海產店老闆:「唉!水淹成這樣,客人也不能上門吃飯,一些訂桌的遊覽車,聚餐的,昨天全部都取消了。」

客人訂桌預約全部取消,老闆特別準備的石斑魚、紅目鰱、還有東港名產黑鮪魚、櫻花蝦等高級食材,全部都囤積在冰箱裡,一場大雨淹掉當地海產店不少業績。海產店老闆:「這2天的損失差不多3、40萬,還要付給員工薪水。」

雖然大雨雨勢稍減,但屏東地區淹水還是沒退,當地居民家裡沒電,汽機車也還浮在水上,家裡不停淹水,也淹出居民一肚子苦水。記者:「這泡水沙發多少錢?」東港居民:「這幾十萬唉,義大利進口的,我那還有70萬的,還有30萬的,加起來上百萬。」

還有人拿出相機紀錄這難得一刻,民眾趁著天氣放晴的片刻把水掃出門,也趁這時候掃出一肚子怨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4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