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沖走沙? 海水浴場成「石頭」浴場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聖帕」颱風走了,卻也把苗栗竹南崎頂海水浴場的沙灘沖走,原本應該是軟軟白沙的海灘露出一大堆鵝卵石,讓遊客傻眼,更無奈的是,原本明天苗栗體育會選定這個地點,要舉辦沙灘排球賽,臨時找不到適合場地,傷透腦筋。

颱風走了,天氣放晴,一群學生高高興興到海水浴場玩水,只不過眼前的景象,讓他們很失望。遊客:「現在很多石頭,原本是沙子的。」記者:「會覺得很失望嗎?」遊客:「會啊。」

雙腳踩在石頭上,學生不敢光著腳丫子就怕被割傷,而且放眼望去,原本美麗的細沙嚴重流失全露出了鵝卵石,讓原本準備明天在這裡辦沙灘排球賽的體育會人員直說,沒沙灘該怎麼比賽。苗栗縣體育會人員徐乾雯:「我剛來的時候差點暈倒,現在就趕快請怪手,把沙子填回去,明天就要比賽,也只有這樣的方法而已。」

海水浴場業者:「聖帕颱風來襲,不知道為什麼,整個沙灘沙子流失相當嚴重。」

美麗沙灘現在成著這幅景象,海水浴場業者說,都是聖帕颱風惹的禍,但以往也有颱風頂多只會漂來漂流木,為什麼這次會連沙灘都漂走,業者也解釋不出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沙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595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