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頑童葉兩傳 捐千萬車解體

記者 吳昱曄 /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4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先前因為爭奪法拉利代理權,和朋友對簿公堂的開喜婆婆廣告創意葉兩傳,最近又有新創舉,捐出千萬愛車解體要讓藝術家再生變成藝術品;只是被問到先前代理權糾紛,葉兩傳只淡淡的說一切交給法律。

帶著草帽跟著音樂搖擺,他是廣告人葉兩傳,也是開喜婆婆創意的發想人,現在他又有新狂想。廣告人葉兩傳:「我非常非常疼愛我珍愛的這部收藏的賓利汽車,那我願意把它捐出來,邀請我的藝術家朋友設計家團隊,一起來把他的每個零件每個部分創造藝術。」

捐出千萬愛車,解體、再生變成藝術品,為了作環保葉兩傳不心疼,不過提到今年4月爭取法拉利汽車的代理權他還是有氣。葉兩傳:「我有能力、我有實力去爭取法拉利的代理權,被一些不守誠信的朋友們,是我非常好的朋友,他們背信來騙取這樣的機會。」

愛車爭代理權,現在卻鬧上法院,葉兩傳無奈也只能先專注心力,完成這解體汽車的藝術創舉,其他的就等法律給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術#葉兩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87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