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網拍「臨時車牌」 1張700詢問高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16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上什麼都能賣,什麼都不奇怪,最近有一名網拍賣家,專賣「重型機車的臨時牌」,一張700元,詢問度頗高,賣家打著「超速也罰不到」當噱頭,而且標榜和真的相似度高達99%,大肆推銷。

打著「2007最新臨時牌」為號召,網拍賣家DIY販售一張牌,新台幣700元,仔細瞧,臨時字的「臨」字,加上一組「4個數字」的號碼,底層板子還有紅的、黑的、黃的,任君挑選,標榜「等不到大牌的重型機車」可用。

而且,賣家的推銷功夫還真一流,第一招,放大優點,告訴你,就算飆車被拍照舉發,也罰不到,因為根本查不到你的資料;第二招,幾假亂真,純手工打造,和真的臨時牌相似度高達99%,保證看不出來。還有第三招,價格實惠,底板壓克力170,透明壓克力防髒150,加上宅配100元,螺絲10元,加一加材料「430」,賣你700元,算便宜了。

雖然這個網拍品和真的臨時牌有明顯差異,但賣家解釋是「新款」,網友也很難查證,網頁上不吝嗇「秀」出自己的「手工品」,各種角度都有,明明知道是假的,但網友詢問度超級高。

當然,賣家怕「假」的牌惹來麻煩,還特別聲明,純粹「裝飾用」,可別拿來犯罪,不過,真的賣出去,是不是做壞事誰知道;倒是,網路拍賣推銷「重機臨時牌」,挑戰監理單位和交警權力,恐怕還是史上頭一遭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389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