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的真不了 仿重機臨牌網路熱賣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16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準重型機車市場越來越熱,這名網友在網路上,販賣重機臨時車牌,大小樣式模仿的唯妙唯肖,連業者都難以辨認,但監理單位比對發現,這張仿冒車牌,沒押日期,官防也不明顯,甚至沒有臨時行照,車主違規上路,還是會吃上,偽造文書官司。

黃底藍字,這張臨時車牌,掛在重型機車上,連業者都難辨真假。重機業者:「啊,真的看不出來(假的)。」

雖然網友模仿的很像,但監理單位一眼,就能看穿假車牌,一般來說臨時車牌只是一張紙,而且還會蓋上,交通部公路總局的官印,但這張假車牌,卻模糊不明顯,另外假車牌上,左下角55的數字,以前是縣市代號,但監理單位,早就取消不用。

公路總局監理組長謝界田:「有臨時號碼就會有臨時行照,有註記的有車主的姓名,包括他的名字,或是公司行號的名字,也有註記他的地址。」

業者表示,不管是汽車還是重型機車,有些車主等不及,補齊車籍資料,就急著上路,就向監理單位,申請臨時大牌,費用是550元,而且還有一張臨時行照,內容記載車主姓名、引擎號碼和車籍資料,以及2張紙做的臨時車牌,有效日期只有5天。

這張仿冒車牌,沒押日期,顯然違法,要是有人買來作為犯罪工具,更是難以追查,警方表示,車主使用假車牌,涉嫌違反偽造文書,消費者當了冤大頭,還吃上官司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型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51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