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飼主只增不減 寵物商機水漲船高


發佈時間:2007/09/19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統計指出,2006有19萬新生兒,但是寵物Baby就有135萬,TVBS曾經報導過台灣人自創一種自助的洗狗機,讓主人洗狗只需要20分鐘,方便省事,業者開張3個多月,月底馬上要開第3家店,展店速度之快,業者認定,寵物商機無限上看十幾億。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孟小姐在3個多月前,大約每個星期,固定帶她家的拉不拉多犬奶茶來這邊洗澡。」

記者:「來這邊洗澡跟在家裡洗澡,有什麼明顯的不同?」寵物主人孟小姐:「之前在家裡洗澡的話,牠會把家裡搞的很混亂,就是會弄得很潮濕,可是在這裡的話,可以侷限在洗狗機裡面,可以有一個安心舒適的環境,讓牠好好的洗澡。」

跟孟小姐有同樣想法的還有徐太太,她背著1歲的兒子,來洗她家的狗女兒,不過她是第一次來。

記者:「第一次來洗的感覺怎麼樣?」寵物主人徐太太:「很方便,感覺在這邊洗,空間還有設備很完善,變成說洗狗再也不是恐懼的事。」記者:「第一次嘗試,你就覺得?」徐太太:「我覺得已經很高興,終於有人發明這種東西。」

美容師正在幫可愛的小博美狗清耳朵做美容,如果主人沒有空沒關係,可以把寵物交給美容師,從洗澡到美容一套服務做到好。洗狗機店老闆郭怡宏:「因為我也是愛狗人士,平常都在家裡幫牠洗,洗狗這個工作有時候還滿累的,我們想說是不是有更好的設備可以幫狗來洗澡,所以我們花了時間,研發了這一套洗狗機器;牠叫罐頭,牠是罐頭先生,牠大概5天的話,會來我們店洗澡一次。」

老闆還跟我們透露,說希望1年之內,台中以北希望開到10家店;愛狗的人愈來愈多,寵物的商機也愈來愈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39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