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楚香帥最愛 道地港式料理擄獲胃

記者 黃玉齡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9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飲茶哪裡吃最道地,影星鄭少秋對於美食相當有研究,台灣有家飯店的港式料理讓他百吃不膩,不論是燒賣還是小籠包都是香港師父親自料理,大大滿足了楚香帥的胃,現在就跟著我們的鏡頭,去品嚐這些「明星級料理」。

熱騰騰油鍋,放入芋頭包裹鮮蝦的大丸子,不到3分鐘,表皮炸的像鳥巢一般金黃酥脆,這到功夫菜叫做「荔茸鳳尾蝦」,除了外層的芋頭之外,裡面包著香菇、鮮蝦,還有豬肉,這道料理,可是征服了相當多明星挑剔的胃。

香港大廚屈永雄:「鄭少秋大帥哥鄭少秋、台灣的大帥哥乃哥、瓜哥、以前的那個楊小萍,都很喜歡到我們這邊來嘗我的點心。」

利落甩鍋,連煎個蘿蔔膏都可以看出香港師傅的功力,滿桌不斷冒出香氣的港式茶點,用料講究,這道蟹黃蒸燒賣,用秋天肥美的蟹膏、蝦仁,還有特選的後腿肉,咬下去口齒留香,讓老主顧都說好。民眾:「我只知道說廚師喔,煮飯炒飯細膩的功夫,有一點鹹又不會膩,好吃。」

五星級的飯店內,感受明星級最愛的美食,每道茶點只要99元到130元,高貴不貴,讓你不用出國,也可以吃到道地的香港美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351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