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風吹 教室屋頂掀、吊扇搖搖欲墜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走了,今天一上課,宜蘭壯圍鄉新南國小發現,新建才1年的綜合教室屋頂居然被強風吹垮,師生上課就忙著整理校園,面對滿目瘡痍的校園,學生們表示颱風真的好可怕。

附近鄰居黃先生:「小朋友請走開。」

一走進校園,看到的是教室屋頂整個不見,天花板掉一地,連吊扇也搖搖晃晃,看的讓人擔心害怕。黃先生:「你看整個輕鋼架上面的天花板,整個又快掉落,就是上面那些。」

這裡是宜蘭壯圍鄉新南國小的綜合大樓,完工不到1年新建築就被柯羅沙的強風吹掀屋頂,上面的鐵皮還差點撞破附近民宅。黃先生:「風很大鐵皮被吹落,鐵皮被吹落屋頂把我家屋頂打破,鐵皮施工說實在有問題,哪裡有問題你知道嗎,那麼長的鐵皮,前後只釘12根鐵釘釘頭跟尾。」

追根究底,4樓的屋頂竟然只用鐵皮也難怪擋不住強風,只是颱風過後第一天上課,小朋友就得忙著整理校園。小朋友:「加油,啊!要小心喔,學校有一些榕樹都倒了。」記者:「你們現在作什麼小朋友:「打掃。」

看到教室的窗戶破碎,水塔被吹落地面,小朋友都覺得好可怕,校長說會盡快恢復校園環境,讓學生正常且安全地上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8

0.1595

0.3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