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品牌口紅含鉛 康是美下架


發佈時間:2007/10/1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消費者權利團體檢驗出市面上超過6成口紅含鉛,其中2知名品牌被驗出含鉛量超高,藥妝店康是美第一時間將該品牌口紅全部下架,表示將再觀察是否真的有問題,再決定是否銷售,其中一品牌則強調,從法國進口的口紅,都是通過歐盟檢測,保證沒有安全上的顧慮。

厚厚的口紅,喝水在杯子上留下唇印,其實更多已經留在人體裡,這次遭到點名含鉛量超高的開架式品牌口紅,康是美已經在第一時間將產品全面下架,不過業者表示,含鉛的口紅台灣並沒有進口,所以康是美會在查明之後,決定是否上架繼續銷售。

醫師提醒,很多女生吃東西都連口紅一起下肚,無形中,一旦口紅當中含的鉛,也在身體裡累積。毒物科醫師林杰樑:「毒物學的觀點,還是愈少愈好,不要最好,當然這些品牌化妝品,它的口紅含鉛,我們相信是污染,不是用鉛製造的,因為它含量真的很少。」

雖然醫師強調不需要恐慌,但也呼籲主管單位比照食品標準,訂出更嚴格的含鉛量標準,為廣大女性朋友健康把關;而專櫃知名品牌公關強調,來自法國總公司的資料顯示,鉛本來就存在大環境當中,原本就很難避免,而且所有產品都通過歐盟檢測,絕對在安全值範圍內,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05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