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中降落!長榮偏離跑道撞2燈 驚魂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3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中午一架從日本羽田機場起飛,編號BR189的長榮班機,12點43分在降落松山機場時,可能因為當時下著大雨、再加上有側風,機身一度向右偏離跑道,滑行200多公尺,還撞壞了2盞跑道燈後,才又回到主跑道,而因為這個事故,松山機場一度關閉了49分鐘,雖然沒有任何人員受傷,但機上218名乘客飽受虛驚,民航局已介入調查。

長榮班機一邊起飛,另一邊在進行維修,發生降落狀況的,就是畫面中看到的這一架,工作人員進行詳細檢查,事發當時,飛機落地後,在全長2605公的跑道,滑行到1100公尺左右時,機頭發生偏右,雖然沒有衝出去,但輪子偏離滑行道,一直到1320公尺時,才回到正常位置,在草地留下長長的輪胎痕跡,還壓壞2盞跑道燈。

研判可能是因為側風過大,加上當時雨勢不小,而這班畫滿Hello Kitty的長榮航空彩繪機,是空中巴士的A330-300,因為事故關係,12點43分落地的班機,讓機場暫時關閉了49分鐘,大約在下午1點半才恢復正常,其間有2班國內班機和6架國際班機受到影響,沒法正常起降。

根據長榮提供的資料,發生狀況的班機編號BR189,從日本飛回松山,機上有218人乘客,飽受虛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松山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00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