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麥克風點餐 顧客彆扭不習慣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3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建中冰店因為店內實在太吵,就在點餐地方,設了一支麥克風,要顧客對麥克風點餐。但很多人實在不習慣,有的人一邊點、一邊狐疑地看麥克風,有的人根本忽視這規定、還是對著店員點餐。其實,也有速食店的得來速,是要顧客對著收音器點餐,一開始消費者很彆扭,但久了反而還喜歡拿來KUSO搞笑。

顧客VS.店家:「我要鳳梨,鳳梨,好,對著麥克風講。」

點刨冰配料,竟然要對著麥克風喊,全因為旁邊就有3台刨冰機使力運轉,老闆老是聽不到客人點什麼,得靠麥克風和喇叭,放大音量。顧客:「我要綠豆、薏仁。」店家:「好。」顧客:「綠豆、薏仁。」

仔細看,店家還特地貼上這張,請對著麥克風點料,不過,瞧瞧,這位女學生一邊點,一邊搔頭,還斜眼看著麥克風,就是不自在,接在他後頭的同學,更是連瞄了好幾眼,不懂為什麼點餐要用麥克風?

男同學更是不理規定,想吃什麼料,直接對店員說。點冰民眾:「綠豆、粉圓。」記者:「一樣料嗎?」點冰民眾:「對,一樣料,然後綠豆。」

明明麥克風就固定在櫃檯上,小朋友矮了好幾大截,根本喊不到,就算是大人,店家也得喬麥克風收音,會這麼麻煩,實在是因為店裡太熱鬧,不過用麥克風點餐的業者,也不少。店員:「鱈魚堡一個,大薯一份。」

店員會透過麥克風複誦餐點,吃什麼,全被聽光光,也有人覺得小尷尬。點餐民眾:「好像有點尷尬,就要少吃一點。」點餐民眾:「(麥克風)直接喊,裡面就會聽得很清楚。」

台灣人看到麥克風很拍謝,不過國外有人發揮創意,用麥克風點餐,用唱的。影片:「我想要超大號6號餐,喝雪碧,薯條要大包。」

對麥克風或對機器點菜,有的人尷尬,有的人KUSO搞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71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