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M型社會「右邊」 頂級精品狂銷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1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趨向M型社會化,買豪宅大戶越來越講究居家品味,消費力驚人,讓國外精品業者對台灣市場更重視,像是百顆鑽石鑲嵌的彩蛋,一只240萬,選擇台灣作為展示的首站,另外像是頂級廚具,一套6百萬,也成為不少豪宅推案的必備配備,生意成長了3成。

放下來變鉆板,或者暗藏瓶罐收納空間,還能一物二用。廚具業者李奕瑋:「包括有些客人除了烹飪以外,有些其他的居家生活,比如說客戶或者朋友來辦下午茶,托盤可以直接放桌上使用。」

多功能調理台,還配有移動式抽油煙機,一套6百萬!幾乎可以再買一戶,照舊賣到翻掉。李奕瑋:「其實跟過去比較起來,大概成長30%,過去當然零售的客戶都有他們獨到的市場,但除此之外,現在有一些豪宅的專案,他們基本配備,就會配這樣的廚具。」

豪宅推案一個接著一個推,營造氣勢,裝潢講究奢華,帶動居家精品買氣,像手繪彩蛋,上半身18K金貴重的在中間這一圈,鑽石鑲成帶,還有水滴狀的紅寶石,一只蛋240萬,店員像怕握碎,手還沒碰就縮回打開後還有隻翩翩彩蝶,鑽石的蝶翼和身體,閃耀生輝。

瓷器業者陳威蓉:「台灣基本上這幾年的優秀表現,所以說,台灣事實上是這只蛋,在全球首度發表的首站。」

不約而同相中台灣消費實力的,還有這個瓷器品牌,24K金鑲嵌的杯緣,手繪花卉,底下還有對應的拉丁學名,一個湯盅要價33萬,只能說台灣頂級客層,砸錢的氣魄,叫國外精品業者不得不奉為貴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74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