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這一家賣場 掛蘇嘉全海報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3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委會主委蘇嘉全說,為什麼不去大買場買一把5元的菜,TVBS實際前往第一個打出5元菜的賣場印證,發現一把5元還真的買不到,因為促銷期已經過了,賣場表示,一把5元純粹是行銷手法,為的是吸引客人上門消費,記者也意外發現,蘇嘉全還曾經幫這家賣場當代言人。

來喔,來主委說的賣場找一把5元菜,包心白菜9元、油菜9元,看來看去就是沒有一把5元。消費者:「小白菜,空心菜沒了。」賣場人員:「早上就已經賣完了。」

由於這家賣場剛好和農委會合作,推廣台灣蔬菜,蘇嘉全也成為歷年農委會頭一個幫賣場代言的主委,只不過代言人說的5元價格可不是天天有。

現在是9元促銷期,至於一把5元促銷期只有16跟17日2天,早就過了,而且數量有限,每家店每天只供應1千把的9元菜,當初5元更少,只有500把。消費者:「我一天來3次都買不到。」消費者:「都沒買到。」記者:「來過幾次?」消費者:「來2次了。」

早一點來的,還不見得想買多少就多少,因為資格有限制;這是因為賣場拿到的貨也有限,雖然有長期合作的廠商,遇上風災,供貨量銳減,像愛買這次5元菜7千把,家樂福比較多3萬把,可是賣越多賠越多,2、3天就各虧60萬左右,因為進貨成本,至少都要10幾、20元。

主要是量販業競爭太激烈,業者忍痛吸收這方面的虧損,為了增加來客率,有人潮,業績就會增加,萬萬沒想到,一把5元的促銷策略,有朝一日會成為主委的答詢內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82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