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航徵才20人 400名男女搶破頭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澳門航空第3度來台灣徵才,光是一個上午下來,報名人數將近4百人,錄取率最高只有6%,大家相中澳門未來發展好,加上薪水高達6萬多元,沒有性別年齡的限制下,就連已經出社會好幾年的男女都跑來報名,而且今年男生報名人數比起前兩年多出3倍。

工作人員手沒停過,一份接著一份整理,因為來報名澳門航空的民眾愈排愈多,光是一個上午下來,就要突破4百人,還有爸爸擔心女兒,一大早就出門來陪考。陪考父親邱增鈺:「一大早5點鐘就起床了,就先起來準備呀。」

相中澳門未來發展有前景,加上澳門航空招考的空服員不限男女、沒有年齡限制,薪水優渥高達6萬7千多,許多踏出社會的男女也加入競爭,把握面試前的最後時間,梳頭髮、讀資料,希望自己雀屏中選。5陪考父親邱增鈺:「一大早5點鐘就起床了,就先起來準備呀。」

陸續進場面試,台灣籍的澳門航空總經理費鴻鈞當主考官,第一關初試,最重要的就是親切度還有英文能力,能不能進階第二關,10分鐘內見分曉。銀行行員歐韋利:「因為我們都知道澳門的台商,往來比較頻繁,我覺得台語是我們的本土語言嘛,那這也可以拓展我們的文化。」

過了第一關,就等明天複試,面對最高只有6%的機率,考生們全力以赴,而且男生比例比前2年多出3倍,大家相中這份機會,搶著擠進這扇窄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76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