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!汪!新創意 狗蛋糕受歡迎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市面上有許多蛋糕烘焙坊,但您有聽過專門為狗狗量身設計的烘焙坊嗎?這家店,強調不用糖、不用奶油,一切都用天然的食材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還是有許多愛狗的主人,買回去和狗狗一起吃。

記者:「妳在吃什麼?」顧客謝小姐:「我在吃給狗狗做的,狗點心。」記者:「吃起來感覺怎麼樣?」顧客謝小姐:「感覺脆脆的,不像一般餅乾那麼鹹。」

真的是主人可以吃,狗更愛吃,而且更讓老闆娘自豪的是,主人和狗一起吃,這個,就是生日蛋糕,以全麥加上水果製成的蛋糕,加上白白的乳酪,黃黃的起司,再以不含咖啡因的「角豆」,寫上HAPPY BIRTHDAY,一個550元,小孩和寵物一起來個生日PARTY。

老闆娘陳莎莉:「狗狗是瑪爾濟斯,很小,為什麼會訂8吋的蛋糕?我問主人,他就跟我講,他家的小孩,喜歡我們的蛋糕。」

這是全台灣唯一的狗狗烘焙坊,除了店裡除了生日蛋糕和手工餅乾,還有每個50元的現烤MUFFIN(鬆餅),和均一價,通通60元的各式羊肉、牛肉、雞肉塔,而到底為什麼人狗能一起吃,切開就知道。陳莎莉:「皮是用全麥、麥片,裡面是有用雞胸肉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。」

強調純天然,以起司取代奶油,不加糖改加蜂蜜,和老牌藝人陳莎莉同名的老闆娘,因為希望狗狗能吃得健康,6年前開了這家店,也幸虧現在的狗主人為了狗寶貝,是愈來愈捨的花錢,陳莎莉也才能靠著興趣,賺大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74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