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麵節配套差 民眾挨餓偷吃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4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牛肉麵節進入第三年,去年聲名大噪的冠軍「老董牛肉麵」,沒有參加比賽!去年拿2個第二名的洪師父順勢崛起,公平性,似乎需要進一步交代!而在現場熱心幫忙擔任評審的民眾也等的極不耐煩,因為光從麵端上桌到真正開動,就花了1到2小時,湯都涼了;主辦單位還說,吃冷的才能一較高下,最後等名次揭曉,也是足足等了1個半小時,因為主辦單位說要等市長到才能公佈!

倒數計時!師傅們緊盯眼前的碼表時鐘,中午12點,好菜上桌,1百位民眾來當評審,眼睜睜看牛肉麵擺上桌,卻只能猛吞口水,1個多小時過去了,還不能開動。報名民眾:「我很餓。」記者:「很餓啊?」報名民眾:「早就準備好要吃了。」

記者:「餓到睡著了?」報名評審民眾:「是,我等很久了。」

民眾很不捧場,當場「杜姑」,不耐煩的人越來越多,乾脆有人偷跑。報名評審民眾:「湯冷了就不好吃了,尤其有放中藥的,湯冷就苦掉了,去年不會等那麼久,這次辦的等的比較久一點。」

上菜的速度,跟不上民眾肚子餓的速度,飢腸轆轆,主辦單位趕緊緩頰。評審長阿基師:「都給熱的話,可能之前吃熱的,肚子會飽漲,到後面會有失公平。」

終於正式開動啦,吃飽了投下神聖一票,獎項可沒那麼快揭曉,各位看倌們,請再耐心等1個小時。品嘗民眾:「請大家先不要吃,伯伯好餓喔。」

美食專家輪番上台,還不頒獎,原來是要等市長親自公佈得獎者,一晃眼,又過1個小時,市長終於到了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這個活動辦的非常、非常好。」

這才公佈得獎者,就連附近的交通動線也沒規劃,熱鬧開打的牛肉麵節,場內比手藝,場外考驗主辦單位的能力,成功與否,小市民自己心中打分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84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