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系主任 150學生靜坐抗議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30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第一科技大學,財管系碩專班學生,日前不滿系主任的教學風格,有16人集體休學,雖然事後有些同學同意跟校方再溝通,不過溝通無效,他們最後選擇號召全校150名師生,今天到學校靜坐抗議,而校方隨後也表示,該名系主任已經請辭獲准。

頂著寒風,150位學生不但在校園掛起白布條,還穿著厚外套在戶外靜席地靜坐,要向校方強烈表達,希望系主任下台的訴求。

高雄第一科大學生:「恐懼壓迫我們,受到不合理的教學環境,來財管系像是夜間部,或是證照系一樣,每天都是在看考證照的書,同學們無心上課。」

引起學生反彈的就是他,高雄第一科大財管系主任邢慰祖,學生指控他上課空泛,還強迫他們要考取多張證照,甚至日間部學生也因為師資問題搞不定,必須要在晚上上課。

高雄第一科大學生:「我們是日間部的學生,課不應該都排在晚上,系上教授師資嚴重不足,造成學校請到其他外聘,業界人士前來上課。」

雖然系主任日前曾出面反駁,強調一切都是雙方溝通不良導致,不過就在學生決定出面抗議前,這名主任已經先行提出辭呈,也讓這起原本就相當羅生門的師生互控事件,就此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69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