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最大郵輪首創 看海兼泡湯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盧宏昌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6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搭乘頂級郵輪,一般人常做的活動是在船上游泳,可是日本最大的郵輪飛鳥二號,擁有一個其他郵輪完全沒有的設備,就是旅客可以在船上泡湯,日本前幾大的化妝品公司,甚至在船上開設沙龍,有貴婦搭乘這艘郵輪,已經超過60幾次。

搭乘郵輪可以參加各種的活動,你能夠想像在船上也能泡湯嗎?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ASAKA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,來到這裡可以看到,居然還可以泡湯耶,有3個大的浴池。」

ASAKA首創在郵輪上建造泡湯室,3個大湯池面對一片深藍色的海洋。郵輪旅客:「很棒,因為可以一邊看到海景,一邊可以在這邊泡湯,可以講說是蠻特殊的泡湯經驗。」

就連日本頂級的美妝公司,也首度在船上經營沙龍,搶攻頂極客人,當然搭乘豪華郵輪最享受的,就是有吃不盡的美食,早中晚餐可以選擇到12樓的buffet用餐,海鮮牛排,甚至精緻的水果甜點應有盡有,不過最受歡迎的是傳統的日式早餐,附上一碗道地的味增湯,一天吃8餐,反而成為貴婦們的煩惱。郵輪旅客:「缺點的話就是說,會發胖。」

高檔法國料理,從酒杯就開始講究,牛肉只選擇上等和牛,從選材到料理絲毫不馬虎,這天晚上記者團吃得是中國料理,一旁還有樂團伴奏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要適應船上生活真的非常不容易,現在是晚餐時間,我手上這一顆,我等一下就要吃,這是我今天吃的第三顆暈船藥。」

剛好遇上颱風,海象有點差,可是一走進賭場,大家精神就來了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用完餐之後不妨來到船上賭場,來試試運氣,不然吃角子老虎也可以讓你大顯身手喔。」

郵輪旅客:「今晚吃晚餐前手氣比較好,吃過飯之後手氣比較差。」

不管輸贏,歐吉桑玩得很開心,如果還有時間,還能逛逛船上的服裝和珠寶店,愛上這種悠閒的旅遊生活,有難怪有貴婦搭乘飛鳥二號60幾次,還是不嫌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683

0.1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