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站比路面高5公分 乘客下車摔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6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三重一處公車站,地板鋪上水泥座,和馬路柏油做區隔,卻因此出現3到5公分的高低差,導致許多乘客下公車時,不慎踩到摔傷;腳踏車及機車騎士,經過壓到也摔得鼻青臉腫,民眾抱怨連連。

公車靠站,停在「幸福戲院」站牌前,但乘客下車,卻好驚險!如果沒注意,恐怕會像這樣差點跌跤,乘客下車,腳底就踩在高低差,原來水泥做成的公車站,和柏油路之間,有3到5公分的小落差,這微小差距,卻成隱形殺手。摔傷乘客:「我下車的時候,那個路好像不平,不平以後,我就一下跪倒了。」

婦人好生氣,左腳踝腫了一大包,至今還包著紗布,連右腳也有擦傷痕跡,就是走下公車時,踢到高低落差路面惹得禍,腳踏車經過也有危機。附近攤商:「腳踏車還有摩托車都有跌倒過,還有下公車的老人家,就下來就跌倒這樣。」

公車站前的攤販,經常目睹騎士壓過這裡,摔得四腳朝天,下雨天更是危險,而包商解釋當初設計,就是要和路面有區隔,但公車站旁是高齡社區,許多老人家得在這上下車,如今造成摔倒危機,希望相關單位盡快改善,別讓幸福戲院站,變得一點都不幸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64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