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師劉毅 官校出身「教學如帶兵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3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知名的「劉毅補習班」,創辦人劉毅,從空軍官校退伍之後,靠著自學苦讀成立家教班,至今已經有39年的資歷,雖然從10年前,他就從教學的第一線,退居到幕後的教材研發和人才培育,但似乎他的名氣還是相當的有吸引力。

說話總帶著自信的神采,他就是立足補教界39年的名師劉毅。補教名師劉毅(92.10.11):「背了要會說,你背完之後你就會講話,背了直覺,脫口而出。」

本名劉曉山,憑著自學苦讀,空軍官校退伍後成立家教班,帶學生如帶兵,「軍事化管理」大受好評!原本主打的高中升大學市場,又擴展出兒童部、國中部,特考戰鬥營,英語檢定等部門,不時還推出補習吃「五星級便當」「背英文送獎金」等花招,創造話題。

小學員(92.10.11):「What's going on?What's are today?What are you doing?」

看到心愛的小寶貝,居然能站上講台教大人說英文,即使從10年前劉毅就已經退居幕後,不親自授課,卻還是有大批家長學生「死忠」支持。

但名氣大,官司是非也就多;92年「劉毅」告另一位補教名師「徐薇」抄襲,風風雨雨,最後檢察官卻是不起訴處分;之後還有和龍門補習班的糾紛,也都讓外界看的是一頭霧水;行事作風爭議,名氣卻和人氣成正比,看來補教界名師不怕是非多,只怕話題不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47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