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栓車撞「越航」機翼 延誤百名旅客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7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機場又發生意外!一架越南航空HVN577班機,原定下午1點半從桃園機場飛往河內,但就在旅客登機時,卻遭一輛油栓車擦撞,導致左側機翼下方的派龍架損壞;航空公司緊急檢修,班機下午3點半起飛,但100多名旅客行程已經因此延誤。

越南航空班機已經過了起飛時間,卻還停在停機坪,工作人員在飛機下方,焦急地來回查看,因為幾分鐘前,這架飛機竟被油栓車擦撞。

意外發生在下午1點多,這架越南航空編號HVN577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,原訂下午1點半要起飛往河內,卻在旅客登機時,一輛油栓車要幫飛機加油,卻擦撞到左側襟翼,導致襟翼下方3組的派龍架,中間一組被撞毀,航空公司趕緊派員檢修。

桃園機場航務處資深經理但昭璧:「它(派龍架)的功能,是用來固定襟翼的一個裝置,它是一個輔助性的裝置,那他們(越航)也跟我們提出報告說,不會有影響安全,所以我們准許起飛。」

經過1個多小時的修復,航空公司人員確定安全無虞,在下午3點半起飛,只是機上100多名旅客,行程也因此延誤2個小時,只是油栓車為何會與飛機擦撞,是否有人為疏失,還需再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56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