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「時尚華人」 台廖鎮漢等5人上榜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4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看看時尚界的「台灣之光」,美國最新一期的富比士雜誌,選出「全球時尚界25位華人」,台灣共有5人上榜,微風廣場的常董廖鎮漢就是其中1人,另外還有法藍瓷和達芙妮總裁,也都榜上有名。

主持人(01.10):「歡迎常董!」

孫芸芸和老公廖鎮漢一起參加微風集團的尾牙,去年營收比目標多了1億元,身為微風執行常董的廖鎮漢,希望今年能夠再創佳績。微風執行常董廖鎮漢(01.10):「今年其實我們本來目標是100億,後來最後結算是101億,對不起,這是去年的,那今年應該最少一定要到110億。」

不只經營百貨成績傲人,廖鎮漢還入選美國富比士雜誌「全球時尚界25位華人」之一,表揚他們對全球時尚的影響力,廖鎮漢的妹妹廖曉喬也代哥哥回應,對這樣的評選受寵若驚,同樣被選中的還有法蘭瓷總裁陳立恆。法蘭瓷總裁陳立恆(2011.04.25):「這款是送給歐巴馬的。」

法蘭瓷器受到許多政商名流愛用,馬總統、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要送外國友人的禮物,就經常選用,不少外國名人也都是法蘭瓷的客戶,除廖鎮漢和陳立恆,另外包括達芙妮集團主席陳英杰、欣賀服飾總裁孫瑞鴻,和紐約知名品牌大中華區執行長李達康,也都榜上有名。

全球時尚界25位華人,台灣就有5人上榜,也算是時尚界的台灣之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93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