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航延誤13H 旅客怒罵「被當猴耍」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4 0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架越南航空竟然延誤超過整整13個小時,讓320位旅客空等一天,原先預定早上7點班機,疑似發電機壞掉,旅客等到11點登機,卻在機上原地坐3個小時,又被請下飛機,直到晚上9點;旅客氣到大罵,還有人自嘲第一次吃「飛機餐」,飛機竟然是在地上,而不是在空中。

旅客:「我們是花錢,不是來讓你當猴耍,從(早上)5點半等到現在,一句話也不講,我跟你講我今天要去跟他們官員開會,我開一次會100萬美金,你賠得起喔。」

一群乘客氣炸,對地勤人員破口大罵整整10幾分鐘,全因為越南航空飛機延誤實在太離譜,320位乘客原訂3日早上7點45分搭越南航空,卻遇上發電機壞掉,等到11點才上飛機,竟然又坐在飛機等3個多小時,吃了飛機餐,下午2點半再被請下飛機,一直等到晚上9點才又登機,班機整整延誤13小時。

航空公司人員:「抱歉抱歉。」

越南航空人員忙著道歉,卻澆不熄320位旅客空等一天的怒火,還有人拒絕上飛機 表達抗議,要越南航空賠償給交代。

旅客:「第一次上飛機吃東西,但是飛機沒有在飛,7點42分的飛機,它給我拖到10點55分 那就算了,上去又坐到2點多才下來。」

有旅客甚至清晨5點就到,算一算從早到晚,最久等了16個鐘頭,無故浪費一天,旅客打壞行程,航空公司怎麼補償,也換不回旅客浪費的時間,以及出遊的好心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15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