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光閃閃!賓士鑲百萬鑽 擔MV主角

記者 林韋龍 吳奕慧 / 攝影 羅樹明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1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出道饒舌歌手的MV中,出現一輛超高調跑車,這輛賓士敞篷跑車,貼滿水鑽,在台北市鬧區穿梭,TVBS持續追蹤找到「跑車本尊」,才發現這輛車是一家改裝車行的鎮店之寶,老闆花1年貼滿水鑽,光是工本費就花了600萬元,平常保養不易、要拿牙刷、抹布慢慢擦拭。

金光閃閃、瑞氣千條,敞篷跑車告訴你甚麼是BLING BLING,看到沒有?它除了擺在這裡當藝術品,還當過MV的主角。饒舌歌手耀宗『傳奇185』MV:「你先走到夢想的盡頭,等待著你我,我知道你還在騎車,還在飛翔。」

所到之處就是焦點,手機、相機通通拿起來,閃亮的外表,還有低沉的引擎聲,這麼「趴」的車,友情客串替饒舌歌手站台,面子真的有夠大,其實這台車屬於新北市一間車用精品店,賓士跑車價格不說、光是水鑽就花了600萬,平常用手工抹布、搭配中性清潔劑慢慢擦,牙刷清掉卡在縫隙的汙垢。店員:「洗車的話,要用刷子一個一個刷這樣。」

停在店面裡展示,已經很閃亮,晚上上路,經過路燈,反射光影,顯眼還好不刺眼,晴天開上路,遠遠就能看到它,陳姓車主認為這是藝術品,沒有必要,不會輕易開上路,偶爾幫朋友擔任婚禮的禮車、求婚,最大功能還是耍帥啦。

發想人其實是,MV裡這位開車的男生,叫做黃博亞,它原本是車主的員工,當初看到老闆的跑車,開玩笑,「要是貼滿水鑽一定很美」,經過1年的策畫、打造,這句玩笑話竟然成真。

饒舌歌手耀宗:「我知道你還在騎車,還在飛翔,所有人將你的身影記在心中。」

但發想人博亞,今年因為機車競速意外喪命,這台水鑽跑車,別人看來,是超顯眼的藝術品,但對車主來說別具意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43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