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竟讓幼童握油門 騎打檔車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9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9 17:22

來看這名誇張男子,騎著打擋車在大馬路上,竟然讓孩童坐在油箱蓋上,手握油門,自己則是踏著離合器,分工合作騎車馳騁,而另一對學生則是騎腳踏車雙載,但後方少女卻是直接站在置物架上,穿梭大街小巷相當危險。

騎士才剛停下車等紅燈,卻發現前方的打檔車怪怪的,中年男子雙手放在大腿上,緊握油門的是一隻小手,蓄勢待發,等著綠燈馳騁。

男子讓看來年僅5、6歲的孩童,坐在油箱蓋上,甚至讓他催油門騎打檔車,自己倒是一附悠然自得,只有左手握著手把,掌握煞車,但打擋車不僅要油門和離合器,互相配合,騎士竟和男童分工合作,離譜又危險的狀況,讓後方騎士看傻了眼。

年輕學生開心共騎腳踏車,但只見後方少女,竟然直挺挺站在置物架上,整個高人一等,雙手扶著腳踏車騎士,看來有點勉強,就在大街小巷內危險穿梭。民眾:「那個(腳踏車)又沒有後照鏡,可以看紅綠燈,小朋友轉彎的話不小心,重心不穩會倒下來啊。」

花蓮縣警局交通隊長黃增樟:「腳踏車是不能負載人的,載運貨物的高度不能超過肩部。」

不論是讓孩童騎打檔車,還是站在腳踏車置物架上,擺明違法違規的行為,不僅誇張又實在太危險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45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