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史博館「免費」人潮滿 遊客脫序爬雕像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9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,去年10底開幕後,開放1年讓民眾免費參觀,假日一天就吸引1萬5千人,不過進到裡面,卻看見好多民眾脫序行為!大部分民眾隨意觸摸甚至攀爬雕像,還有人大剌剌在館裡吃起零食,誇張的行為讓館方人員相當頭痛,卻只能請志工加強口頭勸導!

來到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,民眾圍在雕像前,左右端看,不過行為似乎有點脫序。民眾:「快點去坐在牛上面。」

阿嬤拿相機大聲吆喝,2個小孫子一屁股坐在水牛雕像上,抓著牛角,嘻笑玩耍,其實台南的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,去年10月底開幕後,為期一年免費讓民眾入場,吸引民眾攜家帶眷,甚至連安親班老師,都帶著20幾位小朋友,浩浩蕩蕩來做戶外教學,不過竟然連老師,也帶頭觸摸。

民眾:「這台灣的歷史。」

這位小姐摟著男子雕像,想要營造甜蜜感覺,乾脆整著人坐上腳踏車,一旁小弟弟手插進雕像鼻孔,不一會兒,又抓著竿子,模仿起雕像動作,看似搞笑,雕像卻差點被撞倒,實在很危險。館方人員陳郁涵:「可能觸摸的過程中,會造成衣服的鬆脫,布置的物件會移動它原本的位置,我們也只能勸阻的方式。」

不只觸摸雕像情形防不勝防,還有民眾大剌剌在館裡吃零食,其實博物館免放開放民眾參觀以來,假日就能湧進1萬5千人,不到一年累積人數就達137萬,民眾要是不能好好發公德心,愛惜館藏物品,不只會影響到遊客的參觀品質,恐怕連館內的收藏品都會遭民眾破壞殆盡。

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,去年11月才開幕,占地很廣,到年底不用收費,許多民眾湧入,還有安親班的帶全班來,亂七八糟,許多人偶都被摸,還有民眾爬上雕像上頭,還有人在裡面吃東西吹冷氣、睡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免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65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