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考卷簽大帥哥 遭師揪全班「畫臉」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8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竟然有這麼離譜的補教老師!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,在考卷上簽名自稱「大帥哥」,美語補習班老師要他塗掉不成,竟然就命令全班其他學生,拿彩色筆在男童臉上及脖子塗鴉;檢方認為這名老師行為誇張,戕害學童人格,依公然污辱罪將她起訴。

小朋友低著頭、專心畫畫,童趣的線條還搭配五顏六色,原本是盡情在白色的本子上,創意作畫,但竟然有小朋友的身體變成畫布,慘遭塗鴉。

新北市一家美語補習班,劉姓男童在考券背面寫上大帥哥三個字,呂姓女老師看到好生氣,認為男童亂畫考卷,要他改掉,但男童拒絕,女老師竟然就叫其他小朋友拿著彩色筆,在劉小弟弟的臉上、脖子上作畫。

家長得知後氣得怒告女老師,這名呂姓女老師在補習班任職不到1年,平常是劉小弟的課後輔導老師,女老師表示,一時欠缺考慮,才會要其他同學在劉小弟弟身上「塗鴉」,但未成年學生奉命欺負孩童,女老師有涉嫌利用兒童及少年犯罪,並故意對兒童犯罪,檢方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,向法院請求加重其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塗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47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