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葉風扇「僅百元」 Q版吹冰風、聽音樂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8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月已經有3天氣溫飆破38度,氣象局表示還沒進入8月,就已經這麼熱,未來北部高溫還是會超過35度;賣場裡面準備了超過百樣的「隨身電風扇」,出貨量也跟著大增,最HOT的就是「無葉風扇」,而且不用上萬元,現在推改良可愛版,最便宜的不到200元。

手摸啊摸,好想知道風從哪裡來。記者:「你要不要站過來試看看?」小學生:「很涼,它就那個…,就是…裡頭『中空』。」

小朋友看得是一愣一愣的,「外星寶寶」無葉風扇還能陪你聽音樂,兩隻腳是擴音器,插上USB就可以連上電腦。店員阿鴻:「這2個無葉風扇,很多人買去幫電腦散熱。」

無葉風扇也推「粉紅熊版」還有不插電的「隨身版」,裡頭海綿加冰水,吹出來風更涼,比起英國家電大廠最先發明的無葉風扇,要價近萬元,Q版價錢很親民,最便宜不到200元,最貴不超過700元。

熱破38度,賣場裡一整個牆面超過100種商品,都在賣「隨身電風扇」。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:「未來這1週氣溫來說,變化不大,大致上在33到34度,北部還是有機會出現35度上下。」

太平洋高壓影響,38度高溫還有機會出現,「熱浪」襲擊,無葉風扇人氣也更HOT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風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394

0.5356

0.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