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上才做好!好市多衛生紙「當日製造」 會員揭真相:還熱熱的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1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1 09:20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會員上午到好市多購買衛生紙,發現製造日期就是當日早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會員上午到好市多購買衛生紙,發現製造日期就是當日早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應有盡有,除了生鮮熟食深受歡迎,日常用品也經常掀起搶購潮,只要有會員卡就能進去開逛。一名會員日前意外發現,好市多原來連衛生紙都是「新鮮出爐」,疑似「未來日期」的當日製造產品,瞬間引發話題。

更多新聞:代言比球員多!超商擺滿啦啦隊女神 內行曝「百億內幕」

 

「好市多真的厲害了…」一名會員8日透過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有趣一幕,因當日上午購買某品牌衛生紙,仔細一看才發現,似乎拿到了「最新鮮」的出品。畫面中清楚可見,衛生紙包裝袋上的生產日期和時間,為「240408 09:56」,也就是4月8日上午9時56分。

會員進一步質疑,衛生紙廠商是否製造「未來日期」;貼文一出,還有人幽默表示,「它昨天還是一棵樹」、「好市多10點開門,廠商沒料到你先衝了進去」、「這也太新鮮,今早剛做的」、「想不到好市多不只麵包是現做,連架上的衛生紙也是,這會費花得很值得」、「新鮮直送根本沒毛病」。

更多新聞:徐巧芯逆風挺統神!誇他「好老公好爸爸」 再轟綠:一手摸乳更卑鄙
 

值得關注的是,有知情網友現身解答,認為如果工廠在附近,其實很有可能拿到剛剛出爐的產品,網友補充,「我以前在嘉義打工做商管,衛生紙工廠在民雄,有時候收到當日最新鮮的衛生紙摸起來還熱熱的」、「製造工廠離賣場近,當天生產立即出貨到賣場也不無可能啊」、「早上包裝好出廠,如果賣場近直接送過去看起來也是有可能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市多#衛生紙#早上製造#未來日期#新鮮出品#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#會員#工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82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