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萌翻兒童節!這裏能與「丁滿」近距離接觸


發佈時間:2024/04/03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3 18:22
與可愛動物近距離互動 是兒童節熱門親子活動(圖/鹿爺爺農場)
與可愛動物近距離互動 是兒童節熱門親子活動(圖/鹿爺爺農場)

4月4日兒童節,接下來就是連續假期,各地親子遊樂場、動物園,紛紛祭出各種活動,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出遊,電影《獅子王》中可愛的丁滿,就是狐獴,尤其牠以75度的角度站立,更是萌翻大人小孩。雖然北中南動物園,都有飼養狐獴,不過想跟狐獴近距離接觸卻不容易。
 

狐獴75度站立姿態萌翻 !與可愛動物互動 兒童節熱門活動(圖/鹿爺爺農場)

狐獴有著愛撒嬌的個性,叫聲也十分可愛,擄獲許多人的心,Google評價4.9的親子景點三星鄉「鹿爺爺」農場,推出創新體驗,經由飼育員的解說與教導,遊客可和狐獴享受「親密抱抱」,小巧的狐獴窩在人類的懷中就像小嬰兒一樣,有時還可以看到牠們露出可愛笑臉,讓人一秒融化。

 

除了狐獴,「鹿爺爺」農場還有可以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萌翻天的梅花鹿、水豚君和跳跳羊。梅花鹿非常親人,遊客們近距離觸摸餵食,都能看到小鹿們都呈現一副享受的模樣,十分逗趣。同樣親人的還有水豚君以及跳跳羊,不用等遊客主動靠近,動物們只要看到遊客手上的牧草,牠們立刻主動上前討食,遊客們瞬間成為大明星享受動物包圍的趣味。
可愛的水豚君能近距離餵食 深受小朋友歡迎(圖/鹿爺爺農場)

在農場裡,可愛動物都是採開放空間內自由活動,遊客和動物可以隨時彼此接近,而且場地乾淨無臭味,家長們不必擔心小朋友走路時。是否會誤踩動物排泄物,孩子們能放心玩樂,在Google評價能獲得上千筆的評論以及4.9顆星的高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狐獴#丁滿#兒童節#動物園#農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6

0.0346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