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預言家? 地震前拍到「怪美的天空」網友:欽天監監正


發佈時間:2024/04/03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3 13:45

臉書路上觀察學院,有網友4/2PO文,說天空好奇怪「怪美的」,當時有網友回覆,說天色就像921大地震前的預兆,要大家小心,沒想到事隔半天,全台強震,現在網友封這兩人,一個是大觀星家,一個是大預言家。

圖/翻攝臉書 路上觀察學院

 
臉書路上觀察學院4/2晚上8點05分,有網友PO出兩張照片,寫下今天的天空好奇怪怪美的,沒想到事隔半天4/3全台大地震,這篇貼文瞬間爆紅。

有網友在4/2晚上8點17分,留言「漂亮但有921大震前傍晚的味道怕怕的要小心注意的」,現在被網友們封為是大預言家,光是按讚數就破5萬,而且持續飆升中。

網友打趣說PO文的是觀星家,留言的是預言家,直言兩人在古代應該都是大官了,還有人補充是欽天監監正,這篇PO文因為地震加上演算法,在臉書爆紅,實際找到照片拍攝地點,就在台中后里區甲后路上。

 
圖/翻攝臉書 路上觀察學院

回到照片中的地點,對比實際甲后路,一樣的旅社一樣的早餐店,不一樣的是居民的感受。

附近居民:「有啊,有看到那個雲就特別橘,但是我還滿相信,他說會聞到地震的味道。」

附近居民:「因為我覺得有些人,可能真的就是會這個樣子,巧合吧?」

附近居民:「沒有特別感覺餒(沒有特別感覺)跟平常一樣沒有沒有,(這幾天沒有什麼特別注意到)沒有沒有。」

圖/TVBS

居民坦言這次4/3的地震,受到的驚嚇比921還恐怖,也有人提到昨天確實有注意到天色不一樣,民眾說如果以後這景色,就代表可能有強震發生,那真的不想再看到只希望一切都平安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花蓮連續地震

#臉書觀察學院#網友#天空#地震#921大地震#大預言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863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