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nLi Boutique「花鏡系列」多元包容綻放每一刻 花與鏡面交織靈巧變化 菱形幾何圖案 羽毛花朵 歌頌女性特質

記者 米迪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1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1 13:27
LinLi Boutique以萬花筒為靈感,推出「花鏡系列」新裝。(圖_LinLi Boutique提供)
LinLi Boutique以萬花筒為靈感,推出「花鏡系列」新裝。(圖_LinLi Boutique提供)

春暖花開,LinLi Boutique推出「花鏡系列」歌頌生命,以萬花筒為靈感,設計出充滿「花」和「鏡面」元素的婚紗與禮服。萬花筒中的彩片彼此交織,將不同的元素、材質和風格融合在一起,寓意多元和包容,同時代表每位女性均有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質。LinLi Boutique主理人林莉希望藉此強調尊重、擁抱自己的獨特性,自信地活出花朵綻放般的精彩時刻。
 
「花鏡系列」共14套,包括6套白紗和8套禮服,均以花朵命名,呼應萬花筒裡繽紛圖案。運用2024春夏流行色「Elemental Blue原力藍(皇家藍)」、「Radiant Red煥彩紅(櫻桃紅)」、「Fondant Pink翻糖粉(杏桃粉)」和「Cool Matcha抹茶綠(薄荷綠)」;圖案以萬花筒的彩片菱形、旗盤格線、對稱和幾何圖型為主。裝飾細節除了大顆如鏡面的珠寶、大型立體花朵和蝴蝶結,還有以裸縫羽毛製成的立體小花朵。

 
 

經典菱格 本季最輕
菱格紋透膚白紗重量輕,閃亮的縫珠和大蝴蝶結疊加出豐富視覺。(圖_LinLi Boutique提供)

白紗款的「Iris鳶尾花」為菱格時裝感婚紗,其透膚菱格紋與誇張的蝴蝶結為最大特色,運用霧感烏干紗與網紗貼布繡手法,在異材質的邊界以縫珠作為描邊的效果,幾何圖形排列呈現的大小菱格,強調裙子穿透層次,相比大蓬裙的20多公斤,「Iris鳶尾花」只有10公斤,為「花鏡系列」最輕盈的一套。輪廓上,帶入較時裝感的裙型。同時運用誇張的蝴蝶結配件呈現多種穿法,符合之前2024婚紗預測的潮流趨勢。
 
 

半圓花瓣型荷葉 使用最多材料
花瓣型壓車荷葉打造的粉色晚禮服「Lisianthus 桔梗」是花鏡系列中使用最多材料的作品。(圖_LinLi Boutique提供)

粉色晚禮服「Lisianthus 桔梗」,運用435片浪漫半圓弧度的花瓣型、24種深淺粉色網紗跳色的大小荷葉,壓車在裙擺,呈現不一樣的視覺律動效果。結合手工縫珠的銀透色線條,延伸到裙擺的荷葉內,行走時閃爍的亮度與霧感朦朧形成完美融合,整件禮服耗時2個多月完成。
 

羽毛花朵堆砌幸福 最為耗時
染色羽毛禮服「Dahlia 大理花」,花費3.5個月開出一片燦爛。(圖_LinLi Boutique提供)

桃色羽毛花朵禮服的「Dahlia 大理花」,將萬花筒似花非花的意象,運用手工染色羽毛,剪製成花瓣大小形狀,一片片拼製成大小花朵,由腰線至裙擺撒落下來,在裙子的縫珠襯底上特別鮮明。整件耗時3.5個月,為「花鏡系列」最耗時的作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2784

0.3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