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頭舉發空污也受理? 民批環保局離譜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5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是說有圖有真相嗎,怎麼嘉義縣環保局,接受民眾檢舉烏賊車,卻只要口頭告發就受理,一名王姓男子接到公文,說他車子是烏賊車,可是檢舉民眾提供的時間點,王姓男子根本沒開車,怎麼舉發車子冒黑煙呢,王姓男子拿出監視器影帶向環保局證明,對方卻說只要有檢舉就受理,要男子還是得驗車,否則開罰,讓他相當不滿。

蹲在愛車前,男子小心翼翼擦拭車門,上個月2日他放假,還到公司幫忙維修柴油車,沒想到隔了半個月,卻收到環保局來函,說民眾檢舉他,當天下午4點開著這輛車排放黑煙,要求他得去驗車,否則開罰,讓王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。

投訴民眾:「告發我的地點,在水上鄉正義路地下道,不過事實上我的車,是在北迴公園這邊,不是開車,我那時候車子放在工廠裡頭。」

向環保局反映,說當天根本沒開車,還提供監視器證明,環保局照樣不理會,讓男子氣得向議員告狀,指控環保局根本擾民。縣議員黃嫈珺:「如果說我們環保局長,也有一部柴油車,那是不是局長也都必須自己舉證就對了,(如果當時)有民眾來陳情,就是必須一視同仁就對了。」環保局人員:「大家都必須這麼處理。」縣議員黃嫈珺:「對。」

王姓男子說自己的工作按日計酬,少上一天班,少一天錢,檢舉人只給車牌號碼,就要他去驗車,這跟開罰單有什麼兩樣,對此,環保局回應,一般檢舉民眾都會提供照片,口頭檢舉算是少數,但目前法規規定只要檢舉就受理,一切依法行政,雖然已經向上反映,但在規定沒改之前,民眾因為一句話弄的人仰馬翻的情況,恐怕不只這一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烏賊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84

0.5933

0.8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