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好孕專車上線 產檢添便利 首日逾千人申請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9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9 15:12
桃園好孕專車上線 產檢好方便 首日逾千人申請(圖/婦幼局提供)
桃園好孕專車上線 產檢好方便 首日逾千人申請(圖/婦幼局提供)

桃園好孕專車3月8日婦女節當天正式上路,第一天就有超過1000人提出申請,其中有一名申請者上午10時11分才剛產下一名男寶寶,立刻就申請到搭乘專車使用的「一生好運卡」,最快預計3月18日可領取。

桃園市長張善政致力將桃園打造成婦幼友善城市,除成立全台首創的婦幼發展局,並推出包含多一胎加一萬生育津貼、凍卵營養金補助外,目前再針對孕婦推出好孕專車,提供孕婦到醫院產檢時的交通補助,被視為孕婦與產婦的「神隊友」。

 

婦幼發展局局長杜慈容表示,「一生好運卡」特別選在婦女節當天開放申請,光一天就有超過1000人遞件,其中有一名申請者甚至是3月8日當天上午10時11分才剛產下一名男寶寶,順利申請到搭乘好孕專車的「一生好運卡」。杜慈容指出,凡設籍桃園市孕婦或配偶設籍桃園市之非本國籍孕婦,符合資格者均可上網申請「一生好運卡」專卡,搭乘「好孕專車」每趟次最高補助250元,總補助金額9,000元為各縣市最多,孕期至預產期次日後7個月內均可使用則是全台最久,申請資格還擴大納入今年1月1日(含當日)後已生產的婦女朋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孕專車#一生好運卡#桃園市婦幼局#婦女節#孕婦#補助#產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15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