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師大前進馬來西亞 再開碩士學位班

記者 徐慧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9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21:53

高師大「第三屆高階教育經營與行政管理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專班」開學了,副校長李昭蓉帶隊前往馬來西亞參與,積極籌組馬來西亞校友會;並與多所中華獨中的校長們,洽談未來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課程規劃,以及與馬來西亞華文獨中合作招生策略。
國立高師大副校長李昭蓉,自25日起一連三天,率領高師大代表團前往馬來西亞交流,同行者有進修學院院長姚村雄與企推組組長蔡頌德。


 
代表團拜訪「巴生中華獨中」,由校長沈麗珍親自接待,並介紹該校的發展。與會者包含「吉隆坡中華獨中」副校長周玉成、「芙蓉中華獨中」副校長李家成等校友,會中洽談未來高師大在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課程規劃、與馬來西亞華文獨中合作招生策略,校友們建議,籌組校友會來加深對境外校友的服務與連結,以增加校友向心力。

高師大副校長李昭蓉一行人,隔日也前往馬來西亞「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」,與該會聯合主持「第三屆高階教育經營與行政管理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專班」開學典禮。
董總主席陳大錦致詞表示,非常感謝高師大多年來協助培育馬來西亞獨立中學教師,提升教師教學與行政量能,高師大畢業校友遍及馬來西亞十洲以上的獨立中學,對於中華文化之傳承有相當大的貢獻。

高師大副校長李昭蓉指出,高師大在境外專班的辦學上,不計成本投入,創造許多雙贏的價值,同時將在今年創校70週年之際,積極籌組海外校友會,選擇馬來西亞作為第一個海外校友會的國家,凸顯高師大對馬來西亞校友的重視與不間斷的照顧。同時也將開放國內各種教師進修學習機會,給馬來西亞校友同步線上學習,讓校友在畢業後能持續提升。
 

高師大團隊隨後前往姐妹校「拉曼大學」訪問,由該校副校長倪慕敏等人接待,雙方遞交續簽之合作備忘錄,完成簽約儀式。兩人近2小時的深度會談,李副校長轉達高師大校長王政彥對拉曼大學的感佩,該校為私立非營利大學,在相對經濟不利的學生,培育上投入了珍貴資源。

會議中同時洽談未來進一步安排兩校學生跨國移地教學的可能性、學生參訪團與交換生之規劃。
三天的行程,除了正式會面之外,許多馬來西亞校友聽聞師長來訪,紛紛從各地趕到吉隆坡會面,師生見面倍感溫馨,也為高師大境外教育拓展再創佳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師大#馬來西亞#海外碩士#中華獨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63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