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航警當鎖匠開行李 反被業者控破壞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2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拍商品又有爭議,這次聯航警都被捲入其中!日前一名女子帶著新買的行李箱出國,卻在機場突然發現打不開,只好請航警幫忙,3名航警化身鎖匠,終於幫她解鎖,沒想到網拍業者原本答應要換全新的行李給她,事後卻堅稱是航警開鎖用壞,只願更換鎖具,讓消費者很不滿。

拖著行李箱,女子走進航警局,但她不是要報案,而是來請求協助,因為她的行李箱突然打不開。員警:「你拿你的鑰匙開別人的行李箱嗎?」女子:「怎麼可能。」

怎麼連自己行李箱都開不了,航警還以為在搞笑,沒想到用鑰匙還真的打不開。員警:「你新買的喔?你有打開過嗎?」女子:「有耶。」

還真是考倒3名航警,只見他們有人扶住外殼,有人負責開鎖,花了將近20分,行李箱總算打開,女子也鬆了口氣,但讓她氣憤的是,在網拍花了3千元,買的行李箱竟然狀況連連。

上個月初,這名女子在網路上買了這款行李箱,到貨時,底部輪子有裂痕,還跟賣家更換,沒想到16日出國,到機場卻發現行李箱又竟然打不開。

消費者向業者反應,對方原本承諾更換全新的行李箱,事後,業者卻認為是航警操作不慎,導致鎖頭損毀,只願意更換鎖具,消費者氣得把影片PO上網,要大家留意買網拍,小心品質;航警也無辜被牽連,為民服務還被誤會破壞鎖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493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