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衣黑科技!童裝羊毛絲綢...這麼洗才不變形


發佈時間:2024/02/06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6 18:05
洗衣黑科技!國產品牌滾筒洗衣機 達18種行程(圖/歌林)

過年大掃除,是不是有一堆衣服,洗到臉都綠了!或者洗完,衣服已經縮水變形;洗衣服可不能一招走天下,現在洗烘脫滾筒式洗衣機,標榜多功能,甚至還有變頻滾筒洗衣機,具備18種行程,可以偵測衣量選擇適當水量的「智慧洗」,還有「童裝洗」、「內衣洗」、「絲綢洗」、「羊毛洗」等多種行程,讓洗衣服成為黑科技的一種。
 
國產品牌推出11公斤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,具備18種多功能行程,可抑菌防螨的「蒸氣除菌」、「除螨洗」、「高溫洗」,減少過敏源,還有可以偵測衣量選擇適當水量的「智慧洗」,智慧洗衣人性化的行程,提供四段水溫與五段轉速,緊急要出門或需要快洗選擇,支援「15分快洗」、「60分洗脫烘」、「單脫水」、「單烘衣」多種行程,快速解決各種臨時需求,選擇更多。

 

自從疫情後,抗菌清潔已深化為日常習慣的一部分,洗衣機即扮演關鍵角色,單純的洗脫烘功能已無法滿足現代人需求,為消除看不見的細菌,不同衣物與需求打造適合行程,洗衣黑科技不斷日新月異,不止美日品牌多元,國產品牌也一直在創新進化,讓消費者看見「台灣精品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掃除#洗烘脫#滾筒洗衣機#黑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22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