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採買!賣場挑單品年菜 零嘴伴手禮備貨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4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4 19:15

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個周末,賣場採購人潮沒有特別擁擠,倒是有上班族來挑單品年菜,因為家裡要拜拜,必須有整尾的魚,因此買炸過的冷凍魚,拜拜後再加熱加料,就是一道功夫料理。


 
過年前的周末,台中市南屯這處美式賣場外頭,還是能見排隊車龍,只是車流與平常假日差不多,沒有特別擁擠。
消費者:「都買衛生紙。」

店內採買人潮,一半以上還是以採購日常用品為主。

消費者:「鮮花過年是要放供桌,我們是順便來看一下。」
 

不過也有人專門為過年來備貨,像這些生鮮都是年菜,伴手禮的話就是下面的禮盒,整車零嘴、伴手禮之外,還有冷凍年菜也很受歡迎。


畢竟不少傳統家庭除夕拜拜祭祖,年年有餘,得用一整尾完整的魚。

民眾:「我以往都買整組的但是吃膩了,然後今年就買別家,想說這個有整條的魚,可以拜拜,退冰就可以拜拜,然後要吃的時候你就再加料。」

過年圍爐,飯店、超商甚至傳統市場就推出不少年菜,選擇相對多,不少消費者到大賣場,只是再挑一兩個特殊品項。

像是這整包蟹腳、冷凍海鮮,還有麻辣火鍋,後方也有不少人排隊試吃。


想說煮麻辣鍋另外再煮個不辣的,週日下午人潮不少,買衣服、挑年節伴手禮,賣場也說,農曆過年只有大年初一全台門市放一天假,而除夕當晚則是營業到晚上六點,因此預估小年夜或除夕當天,還會有一波採買人潮。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末#賣場#人潮#年菜#冷凍魚#整尾的魚#採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919

0.2351